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Back Forward
史書 -> 漢書 -> -> 王子侯表 -> 王子侯表上 -> 4.1

管共侯罷軍齊悼惠王子。四年五月甲寅封,二年薨。六年,侯戎奴嗣,二十年,孝景三年,反,誅。
氏兵共侯诞國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一年薨。十五年,侯偃嗣,十年,孝景三年,反,誅。
營平侯信都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年薨。十四年,侯廣嗣,十一年,孝景三年,反,誅。
楊丘共侯安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二年薨。十六年,侯偃嗣,十一年,孝景四年,坐出國界,削為司寇。
楊虛侯將閭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二年,為齊王。
朸侯辟光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二年,為濟南王。
安都侯志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二年,為濟北王。
平昌侯卬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二年,為膠西王。
武成侯賢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二年,為菑川王。
白石侯雄渠齊悼惠王子。五月甲寅封,十二年,為膠東王。
阜陵侯安淮南厲王子。八年五月丙午封,八年,為淮南王。
安陽侯勃淮南厲王子。五月丙午封,八年,為衡山王。
陽周侯賜淮南厲王子。五月丙午封,八年,為廬江王。
東城哀侯良淮南厲王子。五月丙午封,七年薨,亡後。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