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Back Forward
史書 -> 漢書 -> -> 王子侯表 -> 王子侯表上 -> 5.1

平陸侯禮楚元王子。元年四月乙巳封,三年,為楚王。
休侯富楚元王子。四月乙巳封,三年,以兄子楚王戊反,免。三年,侯富更封紅侯,六年薨,諡曰懿。七年,懷侯登嗣,一年薨。中元年,敬侯嘉嗣,二十四年薨。元朔四年,哀侯章嗣,一年薨,亡後。
沈猷夷侯歲楚元王子。四月乙巳封,二十年薨。建元五年,侯受嗣,十八年,元狩五年,坐為宗正聽請,不具宗室,削為司寇。
宛朐侯埶楚元王子。四月乙巳封,三年,反,誅。
棘樂敬侯調楚元王子。三年八月壬子封,十六年薨。建元三年,恭侯應嗣,十五年薨。元朔元年,侯慶嗣,十六年,元鼎五年,坐酎金免。
乘氏侯買梁孝王子。中五年五月丁卯封,一年,為梁王。
桓邑侯明梁孝王子。五月丁卯封,一年,為濟川王。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