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司馬相如傳上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九嵕巀嶭南山峨峨巖阤甗錡骞崣崛崎振溪通谷蹇產溝瀆锇呀豁閜阜陵別闯崴磈饽廆丘虛堀礨隱轔鬱饥登降施靡陂池貏豸"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司馬相如傳上

電子圖書館
15 司馬相如... :
「於是乎崇山矗矗,巃嵷崔巍,深林巨木,嶄巖參差。九嵕巀嶭,南山峨峨,巖阤甗錡,骞崣崛崎,振溪通谷,蹇產溝瀆,锇呀豁閜,阜陵別闯,崴磈饽廆,丘虛堀礨,隱轔鬱饥,登降施靡,陂池貏豸。允溶淫鬻,散渙夷陸,亭皋千里,靡不被築。揜以綠蕙,被以江離,糅以蘼蕪,雜以留夷。布結縷,攢戾莎,揭車衡蘭,稿本射干,茈薑蘘荷,葴持若蓀,鮮支黃礫,蔣芧青薠,布濩閎澤,延曼太原,離靡廣衍,應風披靡,吐芳揚烈,郁郁菲菲,眾香發越,肸蠁布寫,晻薆咇茀。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