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破好事香菱結深恨 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這金桂初時原要假意發作薛蝌兩句無奈一見他兩頰微紅雙眸帶澀別有一種謹愿可憐之意早把自己那驕悍之氣感化到爪窪國去了"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破好事香菱結深恨 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電子圖書館
10 破好事香... :
這金桂初時原要假意發作薛蝌兩句,無奈一見他兩頰微紅,雙眸帶澀,別有一種謹愿可憐之意,早把自己那驕悍之氣,感化到爪窪國去了。因笑說道:「這麼說,你的酒是硬強著纔肯喝的呢!」薛蝌道:「我那裡喝得來?」金桂道:「不喝也好,強如像你哥哥喝出亂子來,明兒娶了你們奶奶兒,像我這樣守活寡受孤單呢!」說到這裡,兩個眼已經乜斜了,兩腮上也覺紅暈了。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