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林如海靈返蘇州郡 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鳳姐道我乏的身上生痛還擱的住你這麼揉搓"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林如海靈返蘇州郡 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電子圖書館
14 林如海靈... :
一時登記交牌。秦鐘因笑道:「你們兩府裡都是這牌,倘別人私造一個,支了銀子去,怎麼好?」鳳姐笑道:「依你說,都沒王法了!」寶玉因道:「怎麼偺們家沒人來領牌子支東西?」鳳姐道:「他們來領的時候,你還做夢呢。--我且問你,你們多早晚纔念夜書呢?」寶玉道:「巴不得今日就念纔好。只是他們不快給收拾書房,也是沒法兒。」鳳姐笑道:「你請我請兒,包管就快了。」寶玉道:「你也不中用。他們該做到那裡的時候,自然有了。」鳳姐道:「就是他們做,也得要東西,擱不住我不給對牌,是難的!」寶玉聽說,便挨向鳳姐身上,立刻要牌,說:「好姐姐!給他們牌,好支東西去收拾。」鳳姐道:「我乏的身上生痛,還擱的住你這麼揉搓?你放心罷,今兒纔領了裱糊紙去了。他們該要的,還等叫去呢?可不傻了?」寶玉不信,鳳姐便叫彩明查冊子給他看。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