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占旺相四美釣游魚 奉嚴詞兩番入家塾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王夫人道迎丫頭一肚子眼淚說孫姑爺兇橫的了不得"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占旺相四美釣游魚 奉嚴詞兩番入家塾

電子圖書館
17 占旺相四... :
王夫人答應著,便留下鳳姐兒伺候,自己退了出來,回至房中,合賈政說了些閑話,把東西找出來了。賈政便問道:「迎兒已經回去了?他在孫家怎麼樣?」王夫人道:「迎丫頭一肚子眼淚,說孫姑爺兇橫的了不得。」因把迎春的話述了一遍。賈政歎道:「我原知不是對頭。無奈大老爺已說定了,教我也沒法。不過迎丫頭受些委屈罷了。」王夫人道:「這還是新媳婦,只指望他以後好了好。」說著,嗤的一笑。賈政道:「笑什麼?」王夫人道:「我笑寶玉兒早起,特特的到這屋裡來,說的都是些小孩子話。」賈政道:「他說什麼?」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