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說蕃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或髡鉗以鉛杵舂不中程輒掠或縱狼令齧殺之建觀而大笑"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說蕃

電子圖書館
34 說蕃:
劉建遊章臺,令女子乘小船,以足蹈覆其船,四人皆溺,二人死。後游雷陂,天大風,建使郎二人乘小小舟入中,船覆,兩郎攀船,乍見乍沒,建臨觀大笑,令皆死。宮人姬八子,有過者輒令裸立擊鼓,或置樹上,久者三十日乃得衣。或髡鉗以鉛杵舂,不中程輒掠,或縱狼令齧殺之,建觀而大笑。或閉不食,令餓死。建欲令人與禽獸交而生子,強令宮人裸而與羝羊及狗交,專為淫虐。王后父胡應為將軍中大夫,疾有材力,善騎射,號曰靈武君,作治黃屋蓋,刻皇帝璽,鑄將軍都尉金銀印,作漢使節二十綬千餘具,積數歲,以謀反自殺。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