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赴巫山潘氏幽歡 鬧茶坊鄆哥義憤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壺裡有酒沒便再篩兩盞兒且和大官人吃著老身直去縣東街那裡有好酒買一瓶來有好一歇兒耽擱"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赴巫山潘氏幽歡 鬧茶坊鄆哥義憤

電子圖書館
2 赴巫山潘... :
話說王婆拿銀子出門,便向婦人滿面堆下笑來,說道:「老身去那街上取瓶兒來,有勞娘子相待官人坐一坐。壺裡有酒,沒便再篩兩盞兒,且和大官人吃著,老身直去縣東街,那裡有好酒買一瓶來,有好一歇兒耽擱。」婦人聽了說:「乾娘休要去,奴酒不多用了。」婆子便道:「阿呀!娘子,大官人又不是別人,沒事相陪吃一盞兒,怕怎的!」婦人口裡說「不用了」坐著卻不動身。婆子一面把門拽上,用索兒拴了,倒關他二人在屋裡。當路坐了,一頭續著鎖。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