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西門慶露陽驚愛月 李瓶兒睹物哭官哥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鄭愛香兒就讓西門慶進入鄭愛月兒的房外明間內坐下西門慶看見上面楷書愛月軒三字"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西門慶露陽驚愛月 李瓶兒睹物哭官哥

電子圖書館
7 西門慶露... :
不一時,丫鬟拿茶上來,鄭愛香兒向前遞了茶吃了。鴇子道:「請老爹到後邊坐罷。」鄭愛香兒就讓西門慶進入鄭愛月兒的房外明間內坐下,西門慶看見上面楷書「愛月軒」三字。坐了半日,忽聽簾櫳響處,鄭愛月兒出來,不戴鬏髻,頭上輓著一窩絲杭州纘,梳的黑鬖鬖光油油的烏雲,雲髩堆鴉,猶若輕煙密霧。上著白藕絲對衿仙裳,下穿紫綃翠紋裙,腳下露紅鴛鳳嘴鞋,前搖寶玉玲瓏,越顯那芙蓉粉面。正是:
若非道子觀音畫,定然延壽美人圖。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