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西門慶露陽驚愛月 李瓶兒睹物哭官哥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李瓶兒良久又悲慟哭起來雪娥與吳銀兒兩個又解勸說道你肚中吃了些甚麼只顧哭了去"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西門慶露陽驚愛月 李瓶兒睹物哭官哥

電子圖書館
24 西門慶露... :
正說著,只見奶子如意兒向前跪下,哭道:「小媳婦有句活,不敢對娘說──今日哥兒死了,乃是小媳婦沒造化。只怕往後爹與大娘打發小媳婦出去,小媳婦男子漢又沒了,那裡投奔?」李瓶兒見他這般說,又心中傷痛起來,便道:「怪老婆,孩子便沒了,我還沒死哩!總然我到明日死了,你恁在我手下一場,我也不教你出門。往後你大娘生下哥兒小姐來,交你接了奶,就是一般了。你慌亂的是甚麼?」那如意兒方纔不言語了。李瓶兒良久又悲慟哭起來,雪娥與吳銀兒兩個又解勸說道:「你肚中吃了些甚麼,只顧哭了去!」一面叫繡春後邊拿了飯來,擺在桌上,陪他吃。那李瓶兒怎生咽下去!只吃了半甌兒,就丟下不吃了。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