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愛少俊訪友神樂觀 逞風流高會莫愁湖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通省梨園子弟各班願與者書名畫知屆期齊集湖亭各演雜劇"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愛少俊訪友神樂觀 逞風流高會莫愁湖

電子圖書館
11 愛少俊訪... :
了,我們也要出一個知單。定在甚日子?」道士道:「而今是四月二十頭,鮑老爹去傳幾日,及到傳齊了,也得十來天功夫,──竟是五月初三罷。」杜慎卿道:「葦兄,取過一個紅全帖來,我念著,你寫。」季葦蕭取過帖來,拿筆在手。慎卿念道:
「安慶季葦蕭,天長杜慎卿,擇于五月初三日,莫愁湖湖亭大會。通省梨園子弟各班願與者,書名畫知,屆期齊集湖亭,各演雜劇。每位代轎馬五星,荷包、詩扇、汗巾三件。如果色藝雙絕,另有表禮獎賞。風雨無阻。特此預傳。」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