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楊可吿緡遍天下中家以上大氐皆遇吿得民財物以億計奴婢以千萬數田大縣數百頃小縣百餘餘下有頃字宅亦如之於是商賈中家以上大氐破民媮甘食好衣不事蓄藏之業而縣官以鹽鐵緡錢之故用少饒矣"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電子圖書館
39 志:
。是時,越欲與漢用船戰逐,水戰相逐,乃大修昆明池,列館環之,治樓船高十餘丈,作柏梁臺高數十丈,宮室之修,由此日麗,明年,天子始巡郡國,公卿白議封禪事,而郡國皆豫治道,修繕故宮,儲設共具而望幸,明年,南越反,西羌侵邊,天子因南方樓船士二十餘萬人擊越,發三河以西騎擊羌,又度河築令居,初置張掖,酒泉郡,而上郡,朔方,西河,河西開田官,斥塞卒,塞上候斥卒也。六十萬人戍田之,中國繕道餽糧,遠者三千餘里,邊兵不足,迺發武庫工官兵器以澹之。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