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随时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随时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我们,随时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关注我们,随时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简体字版
-> -> -> -> 亲王卤簿

《亲王卤簿》

电子图书馆
1 亲王卤簿:
清道六人,为三重。次幰弩一。次青衣十二人。分左右。次车辐十二人。分左右。次戟九十。分左右。次绛引幡六。次内给使,左右厢各三行。行四十人,各执刀楯弓箭及桕,并戎服。次举鼓金钲各一面。一骑执,二人骑夹。次大鼓十八面,骑,横行正道。次长鸣十八具。骑,横行正道。次小鼓十面,中鸣十具,分左右,单行,中鸣在小鼓外。节一,夹桕二。次告止幡四,次传教幡四,次信幡八。次仪鋋二,次仪锺六,次油戟十八,次仪桕十,次细桕十,次仪刀十八。次権马八。次府佐六人。骑分左右。次象辂一。驾四马,驾士十八人。次伞一,扇一。次朱漆团扇四,曲盖二。次麾幢各一。次大角八骑,二重,横行正道。次铙吹一部,铙鼓一面,箫笳各四骑,横行。次横吹一部。横吹六骑。节鼓一骑,二人夹骑。笛箫筚篥笳各四骑。横行正道。

URN: ctp:n55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