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摑"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五燈會元
條件: 包含字詞「摑」
Total 6

卷第四

12
丈拈斧作斫勢。師即打丈一。丈吟吟而笑,便歸。上堂曰:「大雄山下有一大蟲,汝等諸人也須好看。
150
「不得平白地恁麼問伊。」用曰:「大于亦無語那。」于把定其僧曰:「是你恁麼累我亦然。」便打一
261
「把將公驗來:」師遂與一。遠曰:「公驗分明過。」
681
露柱曰:「三身中那箇不說法?」座主參,師問:「莫是講唯識論否?」曰:
827
眾僧競送藥以至,俗士聞之,亦多送藥。師並不受。七日後,師自口令正。乃曰:
1009
「有箇事與上座商量,得麼?」曰:「合取狗口。」公自口曰:「某甲罪過。」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