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維基
-> -> -> 檢索 "尵"
該資料的標點符號由人工智能製作。此過程難免引入錯誤;若遇到標點錯誤,敬請自行修改。
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粵西詩載
條件: 包含字詞「尵」
Total 1

卷五

67
崇岡㸃,奎壁炎精散星堆。崑崙垂一翅,靈秀盤崔嵬,層巒掩霄靄,曲阜蒸烟垓。作客思難任,祗抱林丘懐。暑氣緩消。夏之子,欣追陪涼風。披煩襟疎,雨洗氛埃。藉之屏,人囂聊以傾山罍。丹霞簇岑欝繡障瀠莓苔鳴,鳩集灌木鹿豕寢不猜,賓朋罄交歡,今古恣諧詼,抗館儼哲匠,瞻眺一徘徊流光。轉衡紀代,明互相催遺。勛遡千載,河漢森昭。回精英。諒兹在,嵯峨閶闔。開繄彼局,炎熇奔湍。逐喧豗,荊榛委夾巷。赫奕腐,草萊沉浮歘。超忽天壤,撥蘆灰。覽睇激孤,嘯掩抑商聲。哀蕭閒鮮經覯,我馬虺以。荒服軫中瘠,翹楚淹,良材,傲吏罕所營。飛舄凌瑤臺。振振錯鞶。劒翩翩,溢麝煤。追歡愜心,賞言旋思。悠哉虹渠翻倒。景清漢月華來翛,然響天籟。因之結聖,胎逰山篇。有引。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