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数据维基
简体字版
-> 李性传

李性传[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历史]
ctext:371091

关系对象文献依据
typeperson
name李性传
name-style成之宋史·列传第一百七十八》:李性传,字成之,崇正寺主簿舜臣之子也。
died-date宝佑三年五月己酉
1255/6/19
宋史·本纪第四十四 {{理宗四}}》:己酉,李性传薨。
authority-cbdb20011
authority-wikidataQ45394020
authority-wikidataQ11096508
held-officeoffice:侍讲
    from-date 嘉熙四年五月戊子
1240/6/16
宋史·本纪第四十二 {{理宗二}}》:戊子,命吴潜兼侍读,李性传兼侍讲。
held-officeoffice:签书枢密院事
    from-date 淳佑五年正月乙卯
1245/2/17
宋史·本纪第四十三 {{理宗三}}》:乙卯,以李性传签书枢密院事兼权参知政事。
held-officeoffice:参知政事宋史·本纪第四十三 {{理宗三}}》:乙卯,以李性传签书枢密院事兼权参知政事。
    from-date 淳佑五年正月乙卯
1245/2/17
held-officeoffice:同知枢密院事
    from-date 淳佑五年十二月己卯
1246/1/7
宋史·本纪第四十三 {{理宗三}}》:以赵葵知枢密院事兼参知政事,李性传同知枢密院事,陈韡兼参知政事。

文献资料引用次数
续资治通鉴3
宋元学案2
四川通志2
馆阁续录2
吴兴备志2
宋史12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371091 [RDF]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