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朱士彥

朱士彥[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119696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朱士彥
name-style修承清史稿·列傳一百六十一》:朱士彥,字修承,江蘇寶應人。
died-date道光三年九月辛酉
1823/11/28
清史稿·本紀十八 宣宗本紀二》:吏部尚書朱士彥卒,調湯金釗為吏部尚書,吳椿為戶部尚書,以龔守正署禮部尚書。
born1771
died1838
authority-cbdb57514
authority-sinica742
authority-viaf301481850
authority-wikidataQ11093764
link-wikipedia_zh朱士彥
held-officeoffice:左都御史
    from-date 道光十年九月丁丑
1830/11/7
清史稿·本紀十七 宣宗本紀一》:調湯金釗為吏部尚書,王引之為禮部尚書,潘世恩為工部尚書,朱士彥為左都御史。
held-officeoffice:工部尚書
    from-date 道光十一年五月丙寅
1831/6/24
清史稿·本紀十八 宣宗本紀二》:調潘世恩為吏部尚書,朱士彥工部尚書,白鎔都察院左都御史。
held-officeoffice:吏部尚書
    from-date 道光十三年四月己酉
1833/5/27
清史稿·本紀十八 宣宗本紀二》:調朱士彥為吏部尚書。
held-officeoffice:吏部尚書
    from-date 道光十八年五月癸丑
1838/7/4
清史稿·本紀十八 宣宗本紀二》:命王鼎為大學士,仍管刑部,湯金釗為戶部尚書、協辦大學士,朱士彥為吏部尚書,卓秉恬為兵部尚書,姚元之為左都御史。
朱士彥(1771年 - 1838年),字修承,揚州府寶應縣(今屬揚州市)人。清朝政治人物、探花。

顯示更多...: 生平   著作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清史稿20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119696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