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林光朝

林光朝[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142017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林光朝
name-style謙之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159 集部·別集類十二》:光朝字謙之,莆田人。
associated-placeplace:莆田縣宋史·列傳第一百九十二儒林三》:林光朝,字謙之,興化軍莆田人。
authority-cbdb10612
authority-wikidataQ45368853
authority-wikidataQ11105507
link-wikipedia_zh林光朝
exam-statusexamstatus:進士
    from-date 隆興元年
1163/2/5 - 1164/1/25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159 集部·別集類十二》:光朝字謙之,莆田人。登隆興元年進士。
associated-dynastydynasty:宋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159 集部·別集類十二》:宋林光朝撰。
林光朝(1114年 - 1178年),字謙之,號艾軒,興化軍莆田(今屬福建)人,宋代官員。

顯示更多...: 生平   家庭   注釋   延伸閱讀   參考書目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主題關係
艾軒集creator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浙江通志2
御定佩文齋書畫譜1
續資治通鑑4
福州府志乾隆本2
廣東通志2
萬姓統譜2
宋元學案2
大清一統志2
宋元詩會2
閩中理學淵源考15
粤西文載2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4
南宋館閣錄2
宋詩紀事3
御批歷代通鑑輯覽2
廣西通志4
名賢氏族言行類稿2
全閩詩話2
千頃堂書目1
宋史24
四庫全書簡明目錄1
桂故2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142017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