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崧駿

崧駿[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194613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崧駿
name-style鎮青晚晴簃詩匯·卷一百五十六》:崧駿,字鎮青,滿洲旗人。咸豐戊午舉人,官至浙江巡撫。
authority-wikidataQ11054288
link-wikipedia_zh崧駿
exam-statusexamstatus:舉人
    from-date 咸豐戊午年
1858/2/14 - 1859/2/2
晚晴簃詩匯·卷一百五十六》:崧駿,字鎮青,滿洲旗人。咸豐戊午舉人,官至浙江巡撫。
崧駿(? - 1891年),字鎮青,瓜爾佳氏,滿洲鑲藍旗人,清朝政治人物。

咸豐八年(1858年)舉人。由兵部筆帖式,累遷郎中。同治六年(1877年),出為廣東高州府知府,以丁憂去職。服除,授山東沂州府知府。光緒五年(1889年)正月二十,由山東督糧道道員升任廣西按察使。光緒七年五月十五(1881年6月11日),升任直隸布政使。累官浙江巡撫。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清史稿2
晚晴簃詩匯2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194613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