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婺州

婺州[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249328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lace
name婺州
part-ofplace:兩浙東路宋史·志第四十一 {{地理四 (兩浙 淮南東路 淮南東路 淮南西路 江南東路 江南西路 荊湖南路 荊湖北路)}}》:紹興、慶元瑞安三府,婺、臺、衢、處四州為東路。
population-persons261678宋史·志第四十一 {{地理四 (兩浙 淮南東路 淮南東路 淮南西路 江南東路 江南西路 荊湖南路 荊湖北路)}}》:崇寧戶一十三萬四千八十,口二十六萬一千六百七十八。
    at-date 崇寧
1102/1/21 - 1107/1/25
population-households134080宋史·志第四十一 {{地理四 (兩浙 淮南東路 淮南東路 淮南西路 江南東路 江南西路 荊湖南路 荊湖北路)}}》:崇寧戶一十三萬四千八十,口二十六萬一千六百七十八。
    at-date 崇寧
1102/1/21 - 1107/1/25

主題關係
婺州刺史associated-place
婺州觀察使associated-place
知婺州associated-place
東陽縣part-of
武義縣part-of
永康縣part-of
浦江縣part-of
義烏縣part-of
蘭溪縣part-of
金華縣part-of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紹興十八年同年小錄3
新唐書3
圖畫見聞志1
舊唐書1
宋史紀事本末1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4
驂鸞錄4
元史9
吳越備史1
宋史33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249328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