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載銓

載銓[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418981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愛新覺羅載銓
name載銓default
born1794
died1836
authority-cbdb63304
authority-sinica6689
authority-wikidataQ45630505
authority-wikidataQ10948188
link-wikipedia_zh載銓
held-officeoffice:禮部尚書
    from-date 道光十四年十一月丙戌
1834/12/25
清史稿·本紀十八 宣宗本紀二》:以載銓為禮部尚書。
held-officeoffice:工部尚書
    from-date 道光十五年閏六月丁卯
1835/8/3
清史稿·本紀十八 宣宗本紀二》:閏六月丁卯,敬徵降調,以載銓為工部尚書,恩銘為禮部尚書,武忠額為左都御史。
held-officeoffice:步軍統領
    from-date 咸豐壬子年九月辛亥
1852/10/16
清史稿·本紀二十 文宗本紀》:辛亥,以載銓為步軍統領,以訥爾經額為大學士,禧恩協辦大學士。
定敏親王載銓(ᡯᠠᡳ ᠴᡳᡠᠸᠠᠨ|v=dzai ciowan,1794年9月15日 - 1854年),滿洲正藍旗人,清朝政治人物、清朝工部尚書,定親王系第五代。

曾任禮部尚書。道光十五年閏六月丁卯,接替宗室敬徵,擔任清朝工部尚書,後襲定郡王,追封親王。

顯示更多...: 參考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清史稿30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418981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