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胡大海

胡大海[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431352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胡大海
name-style通甫明史·列傳第二十一》:胡大海,字通甫,虹人。
name-style王甫今獻備遺·今獻備遺卷四》:胡大海,字王甫,泗之虹縣人。
died-date至正二十二年二月癸未
1362/3/3
明史·本紀第一 太祖一》:癸未,降人蔣英殺金華守將胡大海,郎中王愷死之,英叛降張士誠。
died1362
authority-cbdb66321
authority-sinica9877
authority-wikidataQ5924635
link-wikipedia_zh胡大海
link-wikipedia_enHu_Dahai
胡大海( - 1362年),字通甫,泗州虹縣(今安徽泗縣)人。朱元璋起義軍將領。立功頗多,死於部將兵變後別稱黑池爺。

顯示更多...: 簡介   動漫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Hu Dahai (胡大海 Hú Dàhǎi; died 1362), courtesy name Tongfu (通甫), was a Chinese military general who lived in the 14th century. He is best known for helping Zhu Yuanzhang (the Hongwu Emperor) establish the Ming dynasty in China.

顯示更多...: Life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浙江通志4
今獻備遺2
萬姓統譜2
大清一統志2
明史32
江南通志2
御批歷代通鑑輯覽2
御定資治通鑑綱目三編2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431352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