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文林

文林[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487830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文林
name-style宗儒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127 子部·雜家類存目四》:林字宗儒,長洲人。
authority-cbdb34671
authority-sinica25396
authority-wikidataQ45425726
authority-wikidataQ19825633
link-wikipedia_zh文林_(成化進士)
exam-statusexamstatus:進士
    from-date 成化壬辰年
1472/2/9 - 1473/1/27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127 子部·雜家類存目四》:林字宗儒,長洲人。成化壬辰進士,官至溫州府知府。
associated-dynastydynasty:明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127 子部·雜家類存目四》:明文林撰。
文林(1445年 - 1499年),字宗儒,直隸長州(今江蘇蘇州)人,祖籍湖廣衡山(今湖南衡東),明朝政治人物。同進士出身。

顯示更多...: 生平   著作   家族   參考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主題關係
文溫州集creator
琅琊漫抄creator
琅琊漫鈔creator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浙江通志2
百川書志2
江南通志2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5
明詩綜3
明詩別裁集3
千頃堂書目1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487830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