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数据维基
简体字版
-> 乔用迁

乔用迁[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历史]
ctext:50995

关系对象文献依据
typeperson
name乔用迁
name-style见斋晚晴簃诗汇·卷一百二十六》:乔用迁,字见斋,号敦安,孝感人。嘉庆甲戌进士,官至贵州巡抚。
born1695
died1763
authority-cbdb58460
authority-sinica1714
authority-wikidataQ45645677
link-wikipedia_zh乔用迁
held-officeoffice:贵州巡抚
    from-date 道光二十五年四月甲辰
1845/5/19
清史稿·本纪十九 宣宗本纪三》:惠吉为云南巡抚,以乔用迁为贵州巡抚。
exam-statusexamstatus:进士
    from-date 嘉庆甲戌年
1814/1/21 - 1815/2/8
晚晴簃诗汇·卷一百二十六》:乔用迁,字见斋,号敦安,孝感人。嘉庆甲戌进士,官至贵州巡抚。
乔用迁(1788年 - 1851年,乾隆戊申-咸丰辛亥九月二十四日),字敦安,号见斋,又号恒斋鉴斋。湖北省汉阳府孝感县(今属孝感市孝南区)人,清朝政治人物,咸丰初年官至贵州巡抚、太子少傅。

显示更多...: 生平   家庭及关联   妻室   子嗣  

以上介绍摘自维基百科;若有错漏,敬请在维基百科上修改来源条目

文献资料引用次数
清史稿5
晚晴簃诗汇2
枢垣记略1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50995 [RDF]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