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蕭永藻

蕭永藻[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515011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蕭永藻
authority-cbdb65895
authority-sinica9381
authority-wikidataQ45461556
authority-wikidataQ12269824
link-wikipedia_zh蕭永藻
held-officeoffice:廣西巡撫
    from-date 康熙庚辰年十二月癸酉
1701/1/23
清史稿·本紀七 聖祖本紀二》:癸酉,移蕭永藻為廣西巡撫,彭鵬為廣東巡撫。
held-officeoffice:左都御史
    from-date 康熙丁亥年正月丁巳
1707/2/5
清史稿·本紀八 聖祖本紀三》:丁巳,梅鋗免,以蕭永藻為左都御史。
held-officeoffice:兵部尚書
    from-date 康熙丁亥年十月庚子
1707/11/15
清史稿·本紀八 聖祖本紀三》:庚子,金世榮免,以蕭永藻為兵部尚書。
held-officeoffice:吏部尚書
    from-date 康熙庚寅年四月乙巳
1710/5/8
清史稿·本紀八 聖祖本紀三》:夏四月乙巳,調蕭永藻為吏部尚書,王掞為兵部尚書。
member-oforganization:漢軍鑲白旗清史稿·列傳五十四》:蕭永藻,漢軍鑲白旗人。
蕭永藻(1644年 - 1729年),漢軍鑲白旗人。清朝康熙雍正年間政治人物。

顯示更多...: 生平   注釋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清史稿16
清稗類鈔2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515011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