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姚舜牧

姚舜牧[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563593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姚舜牧
name-style虞佐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8 經部·易類存目二》:舜牧字虞佐,烏程人。
born1543
died1627
authority-cbdb129330
authority-viaf78428902
authority-wikidataQ10943409
link-wikipedia_zh姚舜牧
exam-statusexamstatus:舉人
    from-date 萬曆癸酉年
1573/2/2 - 1574/1/22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8 經部·易類存目二》:舜牧字虞佐,烏程人。萬歷癸酉舉人。
associated-dynastydynasty:明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8 經部·易類存目二》:明姚舜牧撰。
姚舜牧(1543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 1627年),字虞佐,一字承庵,也有資料說承庵是號。浙江烏程人(今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附近),明朝官員、學者,曾任撫州府廣昌縣知縣,著述頗豐。

顯示更多...: 生平   著述   注釋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主題關係
來恩堂草creator
四書疑問creator
孝經疑問creator
易經疑問creator
春秋疑問creator
書經疑問creator
書經疑問creator
樂陶吟草creator
禮記疑問creator
詩經疑問creator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欽定續文獻通考6
大清一統志2
明史8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17
千頃堂書目7
四庫全書簡明目錄2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563593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