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龐安時

龐安時[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653035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龐安時
name-style安常宋史·列傳第二百二十一方技下》:龐安時字安常,蘄州蘄水人。
associated-placeplace:蘄水縣宋史·列傳第二百二十一方技下》:龐安時字安常,蘄州蘄水人。
authority-cbdb10101
authority-sinica18213
authority-wikidataQ45367130
link-wikipedia_zh庞安时
associated-dynastydynasty:宋四庫全書總目提要·卷103 子部·醫家類一》:宋龐安時撰。
龐安時(約1042年 - 1099年),字安常,自號蘄水道人,蘄州蘄水人,北宋醫生。龐安時著有《傷寒總病論》、《難經辨》、《本草補遺》等著作,不過後兩本著作沒有流傳下來。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主題關係
傷寒總病論creator
難經解creator
難經解義creator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四庫全書總目提要3
文獻通考2
直齋書錄解題2
宋史8
四庫全書簡明目錄1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653035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