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数据维基
简体字版
-> 马维铭

马维铭[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历史]
ctext:660066

关系对象文献依据
typeperson
name马维铭
name-style新甫四库全书总目提要·卷65 史部·史钞类》:维铭字新甫,平湖人,万历庚辰进士,官至兵部职方司主事。
authority-cbdb206582
authority-wikidataQ45646622
link-wikipedia_zh马维铭
exam-statusexamstatus:进士
    from-date 万历庚辰年
1580/1/16 - 1581/2/3
四库全书总目提要·卷65 史部·史钞类》:维铭字新甫,平湖人,万历庚辰进士,官至兵部职方司主事。
associated-dynastydynasty:明四库全书总目提要·卷65 史部·史钞类》:明马维铭撰。
马维铭(? - ?),字新甫,浙江嘉兴府平湖县人,军籍,明朝政治人物,史学家。

显示更多...: 生平   著作   家族  

以上介绍摘自维基百科;若有错漏,敬请在维基百科上修改来源条目

主題關係
史书纂略creator

文献资料引用次数
四库全书总目提要3
楝亭书目1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660066 [RDF]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