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陸鍾琦

陸鍾琦[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687920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陸鍾琦
name-style申甫清史稿·列傳二百五十六》:陸鍾琦,字申甫,順天宛平人,本籍浙江蕭山。
died-date宣統辛亥年九月癸酉
1911/10/30
清史稿·本紀二十五 宣統皇帝本紀》:山西新軍變,巡撫陸鍾琦死之。
born1848
died1911
authority-cbdb61553
authority-sinica4891
authority-wikidataQ16076608
link-wikipedia_zh陸鍾琦
held-officeoffice:山西巡撫
    from-date 宣統辛亥年六月壬午
1911/7/11
清史稿·本紀二十五 宣統皇帝本紀》:壬午,以陸鍾琦為山西巡撫。
陸鐘琦(1848年 - 1911年),字申甫,順天府宛平縣人,本籍浙江省蕭山縣。清末官員。本傳見《清史稿》列傳二百五十六。

顯示更多...: 生平   家庭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清史稿9
清稗類鈔1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687920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