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葉衡

葉衡[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688304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葉衡
name-style夢錫宋史·列傳第一百四十三》:葉衡,字夢錫,婺州金華人。
associated-placeplace:金華縣宋史·列傳第一百四十三》:葉衡,字夢錫,婺州金華人。
authority-cbdb22690
authority-wikidataQ45402944
authority-wikidataQ9595182
link-wikipedia_zh叶衡
held-officeoffice:簽書樞密院事
    from-date 淳熙元年四月己卯
1174/5/25
宋史·本紀第三十四 {{孝宗二}}》:己卯,以姚憲參知政事,戶部尚書葉衡簽書樞密院事。
held-officeoffice:參知政事
    from-date 淳熙元年六月甲申
1174/7/29
宋史·本紀第三十四 {{孝宗二}}》:以葉衡參知政事。
held-officeoffice:右丞相
    from-date 淳熙元年十一月戊申
1174/12/20
宋史·本紀第三十四 {{孝宗二}}》:戊申,以葉衡為右丞相兼樞密使。
held-officeoffice:德軍節度副使
    from-date 淳熙三年四月己丑
1176/5/24
宋史·本紀第三十四 {{孝宗二}}》:己丑,責授葉衡德軍節度副使、郴州安置。
葉衡(1121年 - 1183年),南宋宰相。婺州金華(今浙江省金華市)人。

顯示更多...: 生平   著作   參考出處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紹興十八年同年小錄3
續資治通鑑14
大清一統志2
江南通志2
南宋館閣錄3
宋詩紀事3
御批歷代通鑑輯覽2
宋史9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688304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