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数据维基
简体字版
-> 张井

张井[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历史]
ctext:69876

关系对象文献依据
typeperson
name张井
name-style芥航清史稿·列传一百七十》:张井,字芥航,陜西肤施人。嘉庆六年进士,以内阁中书用,改知县,铨授广东乐会。
authority-cbdb56888
authority-sinica89
authority-wikidataQ45553070
authority-wikidataQ11068042
link-wikipedia_zh张井
held-officeoffice:河东河道总督
    from-date 道光五年九月庚子
1825/10/27
清史稿·本纪十七 宣宗本纪一》:庚子,以张井为河东河道总督。
held-officeoffice:江南河道总督
    from-date 道光六年三月癸巳
1826/4/18
清史稿·本纪十七 宣宗本纪一》:三月癸巳,调张井为江南河道总督。
exam-statusexamstatus:进士
    from-date 嘉庆六年
1801/2/13 - 1802/2/2
清史稿·列传一百七十》:张井,字芥航,陜西肤施人。嘉庆六年进士,以内阁中书用,改知县,铨授广东乐会。
张井(1776年 - 1835年),字仪九,号芥航,又号,又号畏堂二竹斋。陕西省延安府肤施县(今属延安市宝塔区)人,清朝政治人物、水利学家。

显示更多...: 生平   河臣重任   评价   著作   家庭及关联   注释  

以上介绍摘自维基百科;若有错漏,敬请在维基百科上修改来源条目

文献资料引用次数
清史稿5
晚晴簃诗汇2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69876 [RDF]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