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数据维基
简体字版
-> 李焘

李焘[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历史]
ctext:724032

See also: 李焘 (ctext:8787223) 李焘 (ctext:4374553)

关系对象文献依据
typeperson
name李焘
name-style仁父四库全书总目提要·卷43 经部·小学类存目一》:焘字仁父。
name-style仁甫宋史·列传第一百四十七》:李焘,字仁甫,眉州丹棱人,唐宗室曹王之后也。
associated-placeplace:丹棱县宋史·列传第一百四十七》:李焘,字仁甫,眉州丹棱人,唐宗室曹王之后也。
born1115
died1184
authority-cbdb1094
authority-viaf100997741
authority-wikidataQ11097372
link-wikipedia_zh李焘_(宋朝)
link-wikipedia_enLi_Tao_(historian)
associated-dynastydynasty:宋四库全书总目提要·卷43 经部·小学类存目一》:宋李焘撰。
李焘(1115年 - 1184年),字仁甫,号巽岩,眉州丹棱(今属四川)人,初曹王李明之后(《宋史》)。

显示更多...: 生平  

以上介绍摘自维基百科;若有错漏,敬请在维基百科上修改来源条目
Li Tao (1115–1184), courtesy name Renfu or Zizhen, art name Xunyan, was a Song dynasty historian and scholar-official who devoted four decades of his life compiling Xu Zizhi Tongjian Changbian, a monumental reference book chronicling the history of the Northern Song (960–1127).

显示更多...: Early life   Official career   Under Emperor Gaozong   Under Emperor Xiaozong   Bibliography  

以上介绍摘自维基百科;若有错漏,敬请在维基百科上修改来源条目

主題關係
六朝通鉴博议creator
唐宰相谱creator
历代宰相年表creator
续资治通鉴长编creator
续通鉴长编举要creator
说文解字五音韵谱creator
赵普别传creator
陶潜新传creator

文献资料引用次数
清史稿1
正字通1
钦定续文献通考1
御定佩文斋书画谱1
四库全书辑永乐大典本书目1
旧闻证误3
钦定天禄琳琅书目2
续资治通鉴3
万姓统谱2
宋元学案2
大清一统志2
续资治通鉴长编1
宋元诗会2
四川通志2
四库全书总目提要41
文献通考16
南宋馆阁录2
两宋名贤小集2
宋诗纪事3
直斋书录解题1
御批历代通鉴辑览2
馆阁续录1
江西通志2
宋史11
四库全书简明目录6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724032 [RDF]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