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數據維基
-> 李囂

李囂[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歷史]
ctext:727520

關係對象文獻依據
typeperson
name李囂
died-date貞觀六年六月辛亥
632/7/21
舊唐書·卷三 本紀第三 太宗下》:辛亥,江王囂薨。
born650
died632
fatherperson:唐太宗新唐書·列傳第五 太宗子》:太宗十四子:文德皇后生承乾,又生第四子泰、高宗皇帝,後宮生寬,楊妃生恪,又生第六子愔,陰妃生祐,王氏生惲,燕妃生貞,又生第十一子囂,韋妃生慎,後宮生簡,楊妃生福,楊氏生明。
authority-wikidataQ4309077
link-wikipedia_zh李囂
held-officeoffice:江王
    from-date 貞觀五年正月庚戌
631/3/28
舊唐書·卷三 本紀第三 太宗下》:庚戌,封皇子愔為梁王,貞為漢王,惲為郯王,治為晉王,慎為申王,囂為江王,簡為代王。
李囂(7世紀 - 632年),中國唐朝唐太宗李世民第十一子,燕德妃所生。

生年不詳,當在628年後。631年,李囂封江王,632年夭折,謚號。無後嗣,封國江國廢除。後唐中宗以李囂兄李恪孫李禕嗣江王以為其後嗣。

顯示更多...: 傳記資料  

以上介紹摘自維基百科;若有錯漏,敬請在維基百科上修改來源條目

文獻資料引用次數
新唐書5
舊唐書2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727520 [RDF]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