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数据维基
简体字版
-> 胡世将

胡世将[查看正文] [修改] [查看历史]
ctext:730450

关系对象文献依据
typeperson
name胡世将
name-style承公宋史·列传第一百二十九》:胡世将,字承公,常州晋陵人,宿之曾孙。登崇宁五年进士第。
associated-placeplace:晋陵县宋史·列传第一百二十九》:胡世将,字承公,常州晋陵人,宿之曾孙。登崇宁五年进士第。
died-date绍兴十二年三月丙辰
1142/4/20
宋史·本纪第三十 {{高宗七}}》:丙辰,胡世将卒。
authority-cbdb18847
authority-wikidataQ45390676
held-officeoffice:四川安抚制置使
    from-date 绍兴八年正月戊申
1138/3/4
宋史·本纪第二十九 {{高宗六}}》:戊申,以兵部侍郎胡世将为四川安抚制置使。
held-officeoffice:端明殿学士
    from-date 绍兴十年闰六月丙戌
1140/7/29
宋史·本纪第二十九 {{高宗六}}》:丙戌,以胡世将为端明殿学士,
exam-statusexamstatus:进士
    from-date 崇宁五年
1106/2/6 - 1107/1/25
宋史·列传第一百二十九》:胡世将,字承公,常州晋陵人,宿之曾孙。登崇宁五年进士第。

文献资料引用次数
御定佩文斋书画谱2
续资治通鉴31
万姓统谱2
大清一统志2
陕西通志3
江南通志2
宋史纪事本末5
郡斋读书志2
文献通考4
书史会要1
直斋书录解题4
御批历代通鉴辑览2
书诀2
蜀中广记2
吴兴备志2
建炎以来系年要录64
宋史41
URI: https://data.ctext.org/entity/730450 [RDF]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