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U+3917

部首:+ 5筆 = 共9筆.
字典出處:康熙字典: 頁383第11
表面結構:上:𡗗,下:

原典出處

欽定續文獻通考》:大昌,字之,休寜人。
御定資治通鑑綱目三編》:...,自故開平城移置開平衛于此,景三年設上,北路㕘將防,本朝康熙...
方輿勝覽·卷二十八》:時皇唐永元年,嵗次大荒落月,孟夏日庚寅...
通志·卷八十下》:元遣太傅從事中郎毛收元顯,送于新亭,縛於舫前而數之。
王右丞集箋注·卷十二》:南中,華陽國志:晉始六年,初置蜀之南、中諸郡。
山堂肆考·卷八十一》:《宋書》,始初,軍功既多,爵秩無序,佃夫、僕從、皂●皆受不次之位。
資治通鑑後編·卷七十》:...右衛大將軍、岳州團練使宗實繳還州防禦使、知宗正事勅告。
山東通志·卷三十一》:紀天錫字齊卿,安州人。
御定子史精華》:注前書音義曰:「階者,天之三階也。
蕭氏續後漢書》:梁父吟,梁父山下小山古樂府有梁父吟,蓋亮所作,其詞云:「步出齊城門,遙望蕩隂里。
以上的例子來自維基區中的文獻,未必經過仔細校對。若發現錯字,請使用維基自行糾正

喜歡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發展網站的設計與内容(c)版權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網站上的内容,請同時加上至本站的鏈接:https://ctext.org/zh。請注意:嚴禁使用自動下載軟体下載本網站的大量網頁,違者自動封鎖,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