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国哲学书电子化计划
简体字版

CTP Dictionary


ㄏㄜˊ (2.1): 什麽。 What.
论语·为政》:樊迟曰:“谓也?”
Fan Chi said, "What did you mean?"
孟子·梁惠王上》:王曰‘以利吾国’
If your Majesty say, "What is to be done to profit my kingdom?"
庄子·德充符》:常季曰:“谓也?”
Chang Ji said, 'What do you mean?'
礼记·曾子问》:问曰:“谓也?”
'What does that mean?' asked the other.
扬子法言》:或曰:“良玉不雕,美言不文,谓也?”
Someone said: "Excellent jade need not be carved, and beautiful words need not be refined." What would you say about that?
韩非子·喻老》:曾子曰:“谓也?”
淮南子·道应训》:孙叔敖曰:“谓也?”
史记·孔子世家》:子贡趋而进曰:“敢问谓也?”
春秋左传》:颍考叔曰:“敢问谓也?”
说苑·君道》:问曰:“谓也?”
春秋繁露·精华》:若相悖然,是谓也?
吕氏春秋·至忠》:王曰:“谓也?”
国语·晋语一》:公曰:“谓也?”
列子·黄帝》:敢问谓也?
韩诗外传·卷二》:哀公曰:“谓也?”
吴子·治兵》:曰:“谓也?”

喜欢我们的网站请支持我们的发展网站的设计与内容(c)版权2006-2024如果您想引用本网站上的内容,请同时加上至本站的链接:https://ctext.org/zhs。请注意:严禁使用自动下载软体下载本网站的大量网页,违者自动封锁,不另行通知。沪ICP备09015720号-3若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