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封神演義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大覺金仙不二時西方妙法祖菩提不生不滅三三行全氣全神萬萬慈" 符合次數:1.
條件2: 包含字詞"空寂自然隨變化真如本性任為之與天同壽莊嚴體歷劫明心大法師"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封神演義

[明] 1520年-1560年 電子圖書館

太極圖殷洪絕命

電子圖書館
5 太極圖殷... :
話說馬元見文殊廣法天尊仗劍而來,忙將雙手掣出肚皮,不意肚皮竟長完了,把手長在裏面;欲待下女人身子,兩隻腳也長在女人身上。馬元無法可施,莫能掙扎。馬元蹲在一堆兒,只叫:「老師饒命!」文殊廣法天尊舉劍纔待要斬馬元,只聽得腦後有人叫曰:「道兄劍下留人!」廣法天尊回顧,認不得此人是誰:頭挽雙髻,身穿道服,面黃微鬚。道人曰:「稽首了!」廣法天尊答禮,口稱:「道友何處來?有甚事見諭?」道人曰:「元來道兄認不得我。吾有一律,說出便知端的。詩曰:
大覺金仙不二時,西方妙法祖菩提。不生不滅三三行,全氣全神萬萬慈
空寂自然隨變化,真如本性任為之。與天同壽莊嚴體,歷劫明心大法師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