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字體試驗頁

字的類型示範您的瀏覽器
繁體中文義、禮、說、選
簡體中文义、礼、说、选
CJK擴展A區㡛、㬐、㖧、䵍
CJK擴展B區𣚣、䶅、𪘆、𦞕
CJK擴展C區𪢨、𪪖、𫔺、𫜴
CJK擴展D區𫝀、𫞂、𫝻、𫠝
CJK擴展E區𫠫、𬚚、𬳕、𬺡

上述的表格以兩種不同的方式顯示28個不同的漢字:「示範」一列以圖形的方式顯示,而「您的瀏覽器」以文字的方式 顯示出您的電腦如何顯示這些字。因此,當您的電腦上已經安裝好適當的字體,這二列應當顯示一樣的内容。 若「您的瀏覽器」一列缺少「示範」一列中的漢字,這表明您的系統不支持這些字;建議您下載並安裝「花園」或其它適當的字體以便顯示這些字。

字體安裝

Windows

  1. 下載並存取hanazono-20170904.zip此一文檔。
  2. 打開hanazono-20170904.zip並把字體HanaMinA.ttfHanaMinB.ttf存到電腦的某一個資料夾。
  3.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4. 輸入 %windir%\fonts,然後按一下 [確定]。
  5. 按一下 [檔案] 功能表上的 [安裝新字型]。
  6. 按兩下包含字體的資料夾。
  7. 選取HanaMinAHanaMinB兩個字體。
  8. 按一下以選取 [將字型複製到字型資料夾] 核取方塊。
  9. 按一下 [確定]。

Mac OS X

  1. 下載並存取hanazono-20170904.zip此一文檔。
  2. 打開hanazono-20170904.zip
  3. 按兩下HanaMinA.ttf此一文檔。
  4. 按「安裝字體」。
  5. 按兩下HanaMinB.ttf此一文檔。
  6. 按「安裝字體」。

其它系統

Linux等其它操作系統和其它瀏覽器只要全面支持Unicode(以及UTF-8)就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