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 -> -> -> 人皇神農氏歸藏易爻卦大象

《人皇神農氏歸藏易爻卦大象》

電子圖書館
1 人皇神農... :
天氣歸,歸藏定位,歸生魂,歸動乘舟,歸長兄,歸有造物,歸止居域,歸殺降。

2 人皇神農... :
地氣藏,藏歸交,藏生卵,藏動鼠,藏長姊,藏育化物,藏止重門,藏殺盜。

3 人皇神農... :
木氣生,生歸孕,生藏害,生動勳陽,生長元胎,生育澤,生止性,生殺相剋。

4 人皇神農... :
風氣動,動歸乘軒,動藏受種,動生機,動長風,動育源,動止戒,動殺虐。

5 人皇神農... :
火氣長,長歸從師,長藏從夫,長生志,長動麗,長育違道,長止平,長殺順性。

6 人皇神農... :
水氣育,育歸流,育藏海,育生愛,育動漁,育長苖,育止養,育殺傗。

7 人皇神農... :
山氣止,止歸約,止藏淵,生止貌,止動濟,止長植物,止育潤,止殺寬宥。

8 人皇神農... :
金氣殺,殺歸尸,殺藏墓,殺生無忍,殺動干戈,殺長戰,殺育無傷,殺止動。

URN: ctp:gu-san-fen/q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