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 -> -> -> 地皇軒轅氏乾坤易爻卦大象

《地皇軒轅氏乾坤易爻卦大象》

電子圖書館
1 地皇軒轅... :
乾形天,地天降氣,日天中道,月天夜明,山天曲上,川天曲下,雲天成陰,氣天習蒙。

2 地皇軒轅... :
坤形地,天地圓丘,日地圜宮,月地斜曲,山地險徑,川地廣平,雲地高林,氣地下濕。

3 地皇軒轅... :
陽形日,天日昭明,地日景隨,日月從朔,山日沉西,川日流光,雲日蔽霠,氣日昏蔀。

4 地皇軒轅... :
陰形月,天月淫,地月伏輝,日月代明,山月升騰,川月東浮,雲月藏宮,氣月冥陰。

5 地皇軒轅... :
土形山,天山岳,地山磐石,日山危峰,月山斜巔,川山島,雲山岫,氣山巖。

6 地皇軒轅... :
水形川,天川漢,地川河,日川湖,月川曲池,山川澗,雲川溪,氣川泉。

7 地皇軒轅... :
雨形雲,天雲祥,地雲黃霙,日雲赤曇,月雲素雯,山雲疊峰,山雲流瘴,氣雲散彩。

8 地皇軒轅... :
風形氣,天氣垂氤,地氣騰氳,日氣晝圍,月氣夜圓,山氣籠烟,川氣浮光,雲氣流霞。

URN: ctp:gu-san-fen/xi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