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司馬相如傳下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糾蓼叫奡踏以芦路兮薎蒙踊躍騰而狂趭"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司馬相如傳下

提到《司馬相如傳下》的書籍 電子圖書館
24 司馬相如... :
世有大人兮,在乎中州。宅彌萬里兮,曾不足以少留。悲世俗之迫隘兮,朅輕舉而遠游。乘絳幡之素蜺兮,載雲氣而上浮。建格澤之修竿兮,總光燿之采旄。垂旬始以為幓兮,曳彗星而為髾。掉指橋以偃寋兮,又猗抳以招搖。髓攙搶以為旌兮,靡屈虹而為綢。紅杳眇以玄湣兮,猋風涌而雲浮。駕應龍象輿之蠖略委麗兮,驂赤螭青虯之蚴蟉宛蜒。低卬夭蟜裾以驕驁兮,詘折隆窮躩以連卷。沛艾赳螑仡以佁儗兮,放散畔岸驤以孱顏。跮踱輵螛容以骫麗兮,蜩蟉偃寋怵铨以梁倚。糾蓼叫奡踏以芦路兮,薎蒙踊躍騰而狂趭。蒞颯芔歙焱至電過兮,煥然霧除,霍然雲消。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