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花子虛因氣喪身 李瓶兒迎姦赴會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李瓶兒星眼乜斜立身不住拉金蓮往後邊凈手"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花子虛因氣喪身 李瓶兒迎姦赴會

電子圖書館
13 花子虛因... :
月娘見他二人吃得餳成一塊,言頗涉邪,看不上,往那邊房裡陪吳大妗子坐去了,由著他四個吃到三更時分。李瓶兒星眼乜斜,立身不住,拉金蓮往後邊凈手。西門慶走到月娘房裡,亦東倒西歪,問月娘打發他那裡歇。月娘道:「他來與那個做生日,就在那個房兒里歇。」西門慶道:「我在那裡歇?」月娘道:「隨你那裡歇,再不你也跟了他一處去歇罷。」西門慶忍不住笑道:「豈有此理!」因叫小玉來脫衣:「我在這房裡睡了。」月娘道:「就別要汗邪,休要惹我那沒好口的罵出來!你在這裡,他大妗子那裡歇?」西門慶道:「罷,罷!我往孟三兒房裡歇去罷於是往玉樓房中歇了。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