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願同穴一時喪禮盛 守孤靈半夜口脂香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十七日宋御史差委兩員縣官來觀看筵席廳正面屏開孔雀地匝氍毹都是錦繡桌幃妝花椅甸"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願同穴一時喪禮盛 守孤靈半夜口脂香

電子圖書館
20 願同穴一... :
西門慶次日,家中廚役落作治辦酒席,務要齊整,大門上扎七級彩山,廳前五級彩山。十七日,宋御史差委兩員縣官來觀看筵席:廳正面,屏開孔雀,地匝氍毹,都是錦繡桌幃,妝花椅甸。黃太尉便是肘件大飯簇盤、定勝方糖,吃看大插桌;觀席兩張小插桌,是巡撫、巡按陪坐;兩邊布按三司,有桌席列坐。其餘八府官,都在廳外棚內兩邊,只是五果五菜平頭桌席。看畢,西門慶待茶,起身回話去了。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