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廣韻奴箇切集韻韻會正韻乃箇切𠀤音哪"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電子圖書館
11 四:
那:《唐韻》《廣韻》諾何切《集韻》《韻會》囊何切《正韻》奴何切,𠀤音儺。《說文》西夷國安定有朝那縣。又《玉篇》何也。《左傳·宣二年》棄甲則那。又多也。《·小雅》受福不那。又《集韻》安貌。《·小雅》有那其居。又姓。《廣韻》西魏有那椿。又上聲。《廣韻》《正韻》奴可切《集韻》乃可切,𠀤音娜。《集韻》何也。《玉篇》俗言那事。又去聲。《𠀤。語助也。《後漢·韓康傳》公是韓伯休那。《杜甫詩》杖藜不睡誰能那。又叶奴故切,音怒。《陸雲·陸丞相誄》攺容肅至,傾蓋寵步。鞶帶翻紛,珍裘阿那。《說文》本作𨙻。俗作𨚗。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