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Facebook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Twitter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sina.com's microblogging site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Douban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Chinese Text Project

《六》

Library Resources
1 六:
𠈃:《集韻》同保。

2 六:
佩:《廣韻》《集韻》《韻會》蒲昧切《正韻》步昧切,𠀤音悖。《釋名》佩,倍也。言其非一物,有陪貳也。一德佩,一事佩。《·鄭風》知子之來之,雜佩以贈之。《傳》雜佩者,珩璜琚瑀衝牙之類。《左傳·閔二年》晉狐突曰:佩衷之旗也。《禮·玉藻》古之君子必佩玉,右徵角,左宮羽。《又》天子佩白玉,公侯佩山𤣥玉,大夫佩水蒼玉,世子佩瑜玉,士佩瓀玫。《又》凡帶必有佩玉,唯喪否。又《論語》去喪無所不佩。又《白虎通》農夫佩耒耜,工匠佩斧,婦人佩鍼縷。又水縈紆謂之佩。《水經注》鮑丘水北佩謙澤,眇望無垠。又蘭渠川水出自北山,帶佩衆溪南流注于渭。又叶蒲眉切,音裴。《·秦風》何以贈之,瓊瑰玉佩。叶上思。又叶蒲邁切,音敗。《屈原·離騷》紛吾旣有此內美兮,又重之以修能。扈江離與辟芷兮,紉秋蘭以爲佩。能音柰。《說文》大帶佩也。从人从凡从巾。佩必有巾,巾謂之飾。《徐鉉曰》俗別作珮,非。
考證:〔《釋名》佩,倍也。言非一物者,有陪貳也。〕謹照原文言非一物者改言其非一物。

3 六:
㑉:《廣韻》息逐切《集韻》息六切,𠀤音速。《玉篇》傗㑉,不伸。〇按㑉見《廣韻》一屋,音夙。《正字通》以爲佩字之譌,非。

4 六:
佪:《廣韻》戸恢切《集韻》胡隈切《正韻》胡瑰切,𠀤音回。俳佪,卽徘徊。《前漢·高后紀》俳佪往來。又《息夫躬絕命辭》鷹隼橫厲,鸞俳佪兮。又《玉篇》佪佪,惛也。

5 六:
𠈄:《集韻》宦或作𠋪,亦省作𠈄。

6 六:
佫:《廣韻》曷各切,音鶴。姓也。《集韻》𢓜或作佫,又與假徦臵格𠀤通。

7 六:
佬:《玉篇》力彫切,音遼。佬佬,大貌。

8 六:
佭:《字彙》胡江切,音降。㒕佭,不伏也。

9 六:
𠈅:《集韻》尸周切,音收。縣名,在長沙。◎按長沙有攸縣,無收音,疑譌。

10 六:
佮:《集韻》葛合切,音閤。合取也。又渴合切,音𢈊。姓也。

11 六:
佯:《廣韻》與章切《集韻》《韻會》余章切《正韻》移章切,𠀤音羊。詐也。《淮南子·兵略訓》此善爲詐佯者也。又兒紿也。《揚子·方言》筕篖,自關而東,周洛楚魏之閒,謂之倚佯。又通作陽。內不然,而外飾僞曰陽。《六書故》亦借用詳。◎按《史記》凡佯字,多作陽詳。

12 六:
佰:《廣韻》《韻會》《正韻》𠀤莫白切,音陌。《說文》相什佰也。《前漢·食貨志》仟佰之得。《註》千謂千錢,佰謂百錢。又《集韻》博陌切,音百。百人之長。又通作陌。《前漢·匡衡傳》南以閩佰爲界。《註》佰者,田東西界。

13 六:
佱:《玉篇》古文法字。註詳水部五畫。

14 六:
𠈆:《集韻》虎猥切,音賄。仳𠈆,醜貌。

15 六:
佲:《集韻》母迥切,名上聲。與酩同。大醉也。亦作𠋶。通作茗。

16 六:
佳:《唐韻》古膎切《集韻》《韻會》居膎切,𠀤音街。美也,好也。《世說》司馬𡽪畏謹,有以人物問者,每言輒佳。妻責𡽪無別,𡽪曰:如汝言亦復佳。又《韻補》叶堅溪切,音稽。《揚雄·反騷》閨中容競綽約兮,相態以麗佳。知衆嫭之嫉妒兮,何必颺累之蛾眉。又叶居何切,音歌。《白居易詩》坐愁今夜醒,其奈秋懷何。有客忽叩門,語言亦何佳。

17 六:
𠈇:《玉篇》古文夙字。註詳夕部三畫。

18 六:
㑊:《字彙》夷益切,音亦。《素問》尺脈緩瀒,謂之解㑊。又病名,善食而瘦,謂之食㑊。

19 六:
佴:《唐韻》《集韻》𠀤仍吏切,音貳。《爾雅·釋言》佴,貳也。《註》佴次,卽副貳。《司馬遷·報任安書》李陵旣生降,頹其家聲,而僕又佴之蠶室,重爲天下觀笑。又地名。《金陵志》有佴墅村。又佴革竜,雲南地名。又《廣韻》奴代切《集韻》乃代切,𠀤音耐。姓也。明萬曆進士佴祺。

20 六:
併:《字彙》同倂。

21 六:
佶:《唐韻》巨乙切《韻會》極乙切,𠀤音吉。正也。又壯健貌。《·小雅》四牡旣佶,旣佶且閑。

22 六:
佷:《集韻》胡登切,音恆。《後漢·蔡邕傳》董卓自佷用。又佷山,縣名。屬湖廣武陵郡,出藥草。

23 六:
佸:《廣韻》《集韻》《韻會》𠀤戸括切,音𣽅。《說文》會也。一曰佸佸,力貌。又《·王風》不日不月,曷其有佸。《註》佸,至也。又《集韻》苦活切,音闊。又古活切,音括。義𠀤同。

24 六:
㑋:《集韻》《韻會》𠀤去仲切,穹去聲。小貌。《張衡·思𤣥賦》怨高陽之相㝢兮,㑋顓頊而宅幽。《註》相,視也。㝢,居也。怨顓頊居此小陋之地。北稱幽。又屈也。別作䠻。
考證:〔《張衡·思𤣥賦》怨高陽之相寓兮,㑋顓頊而宅幽。《註》相,視也。寓,居也。〕謹照原文兩寓字俱改爲㝢。

25 六:
佹:《廣韻》過委切《集韻》《韻會》古委切,𠀤音詭。重累也。一曰依也。又戾也。《周禮·冬官考工記察其菑蚤不齲註》菑爪不相佹。又欐佹,支柱也。《司馬相如·上林賦》連卷欐佹,或作𢼮。又《佹詩》荀卿以避讒入楚,春申君以爲蘭陵令,春申君謝荀卿,荀卿去之趙。春申君又使人請卿,卿不還,遺春申君佹詩。《註》𨻰佹異激切之辭,詳言天下不治之意。又《淮南子·齊俗訓》爭爲佹辯,久積而不訣。又佹諸,人名。見《左傳·僖九年》。又《集韻》《韻會》𠀤俱爲切,音嬀。幾似貌。

26 六:
𠈈:《集韻》想氏切,音徙。同佌。又淺氏切,音此。義同。

27 六:
佺:《唐韻》此緣切《集韻》逡緣切《正韻》且緣切,𠀤音銓。《說文》偓佺,仙人名。堯時人。

28 六:
佻:《廣韻》徒聊切《集韻》《韻會》《正韻》田聊切,𠀤音條。獨行貌。又《爾雅·釋言》佻,偸也。《屈原·離騷》余猶惡其佻巧。又行不耐勞苦貌。《·小雅》佻佻公子,行彼周行。又竊取名。《周語》佻天以爲己力。又佻人,國名。《河圖玉版》佻人長三十丈五尺。又《集韻》《韻會》《正韻》𠀤徒了切,迢上聲。義同。又《正字通》餘韶切,音姚。緩也。荀子王霸篇,佻其期日,而利其巧任,如是則百工不楛矣。楊愼曰:佻與徭同。晏子春秋,景公爲露寢之臺,令使佻其日而不趣。欲上悅乎君,而游民足乎食也。今均徭之法,用徭字,欲其征役之緩也。又《揚子·方言》佻抗,縣也。趙魏之閒曰佻。又縣物於臺之上曰佻。又《字彙補》直紹切,音肇。《前漢·郊祀歌》佻正嘉吉弘以昌。如淳讀。
考證:〔《爾雅·釋詁》佻,偸也。〕謹照原書釋詁改釋言。

29 六:
佼:《廣韻》古卯切《集韻》吉巧切《韻會》《正韻》古巧切,𠀤音攪。好也。《詩·𨻰風》佼人僚兮。陸氏作姣。《揚子·方言》自關而東,河濟之閒,凡好謂之佼。《禮·月令》仲夏養壯佼。《註》壯,形體碩大。佼,形容佼好。擇此類養之,亦順長養之令。《後漢·劉盆子傳》光武曰:卿所謂鐵中錚錚,庸中佼佼。《王充·論衡》上世之人,侗長佼好,堅强老壽。又健也。《淮南子·覽冥訓》草木不搖,而燕雀佼之。《註》燕雀自以爲能佼於鳳凰也。又姓。漢佼彊,南北朝佼長生。又《廣韻》古肴切。與郊同。《史記·趙世家》宜爲上佼而今乃抵辠。

30 六:
佽:《唐韻》《集韻》《韻會》《正韻》𠀤七四切,音刺。便利也。又佽飛,卽佽非,古劒士,漢取爲武官名。《前漢·宣帝紀》募佽飛射士。《註》輕疾若飛也。又比也。《·小雅》決拾旣佽。《註》利也,謂相次然後射。《鄭箋》謂指相次比也。又助也。《·唐風》人無兄弟,胡不佽焉。又代也,遞也,及也。《集韻》通作次。亦作㐸。詳前㐸字註。

31 六:
佾:〔古文〕𢔍《唐韻》夷質切《集韻》《韻會》《正韻》弋質切,𠀤音逸。舞行列也。行數,人數,縱橫皆同,故曰佾。《左傳·隱五年》於是初獻六羽,始用六佾。古但用䏌,加人轉註。䏌音翕。古今異讀。
考證:〔《左傳·隱四年》於是初獻六羽,始用六佾。〕謹照原文四年改五年。

32 六:
使:〔古文〕𡥐𠭆《唐韻》疏士切《集韻》《韻會》爽士切《正韻》師止切,𠀤音史。令也,役也。《豳風》序:說以使民。《禮·曲禮》六十曰耆指使。《註》指事使人也。《管子·樞言篇》天以時使,地以材使,人以德使,鬼神以祥使,禽獸以力使。又《集韻》疏吏切《正韻》式至切,𠀤音𩢲。遣人聘問曰使。《前漢·韓信傳》發一乗之使,下咫尺之書。又《鬼谷子·抵巇篇》聖人者,天地之使也。《淮南子·天文訓》四時者,天之吏也。日月者,天之使也。又《諡法》治民克盡嚴篤無私曰使。本作𠉕。《六書統》从人从事。令人治事也。
考證:〔《易·兌卦》悅以使民。〕謹按易兌卦象傳是悅以先民,與使字無涉。惟查毛詩豳風東山序有此四字。謹將易兌卦三字改爲豳風序。悅改說。

33 六:
侀:《廣韻》戸經切《集韻》《韻會》乎經切《正韻》奚經切。𠀤通形。《禮·王制》𠛬者,侀也。侀者,成也。一成而不可變。中从幵,當作侀,入八畫。

34 六:
侁:《唐韻》所臻切《集韻》《韻會》《正韻》疏臻切。𠀤通駪。馬羣行欲先也。又衆多貌。《楚辭·招魂》豺狼從目,往來侁侁些。又姓。《呂覽》有侁氏。又《字彙補》商世侯國也。《路史》諸侯爲亂者。或以爲莘,非。

35 六:
侂:《集韻》仛本字。或亦作𠊴。

36 六:
侃:〔古文〕𠈉《唐韻》《韻會》《正韻》空旱切《集韻》可旱切,𠀤看上聲。剛直也。《論語》侃侃如也。又《正韻》袪幹切,音看。義同。

37 六:
𠈉:《玉篇》古文侃字。註詳上。

38 六:
侄:《廣韻》之日切《集韻》職日切,𠀤音質。堅也。又癡也,侄仡不前也。又騶吾。《大傳》謂之侄獸。俗誤以侄爲姪字。

39 六:
侅:《廣韻》苦哀切《集韻》《韻會》《正韻》柯開切,𠀤音該。《說文》奇侅,非常也。《揚子·方言》非常曰侅事。《莊子·盜跖篇》侅溺於馮氣。《楊愼曰》飮食之咽爲侅。馮當如馮河之馮,言富人積資如負重也。又與胲賅賌𠀤通,皆以兼該立義。又《正韻》胡改切,音亥。義同。

40 六:
來:〔古文〕徠《廣韻》落哀切《集韻》《韻會》《正韻》郞才切,𠀤賴平聲。至也,還也,及也。《禮·曲禮》禮尚往來。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又《公羊傳·隱五年》公觀魚於棠,登來之也。《註》登讀爲得,齊人謂求得爲登來。又玄孫之子曰來孫。又麥名。《·周頌》貽我來牟。《前漢·劉向傳》作飴我釐麰。亦作䅘。又呼也。《周禮·春官》大祝來瞽令臯舞。又姓。又《集韻》洛代切,音賚。撫其至日來。《孟子》放勳曰:勞之來之。又叶鄰奚切,音離。《·邶風》莫往莫來,悠悠我思。《素問》恬澹虛無,眞氣從之。精神守內,病安從來。又叶郞狄切,音力。《·小雅》東人之子,職勞不來。叶下服。《大雅》經始勿亟,庶民子來。又叶落蓋切,音賴。《屈原·離騷》因氣變而遂會舉兮,忽神奔而鬼怪。時髣髴以遙見兮,精皎皎以往來。又叶良置切,音利。《荀子·賦篇》一往一來,結尾以爲事。
考證:〔《荀子·賦論篇》一往一來,結尾以爲事。〕謹照原書省論字。

41 六:
侇:《集韻》《韻會》《正韻》𠀤延知切,音夷。儕也,等也。又尸也。《儀禮·士喪禮》士舉,男女奉尸侇于堂,撫用夷衾。《註》侇之言尸也。夷衾,覆尸柩之衾也。

42 六:
侈:〔古文〕𠈎《唐韻》尺氏切《集韻》《韻會》敞尒切《正韻》尺里切,𠀤音齒。奢也,泰也。《六書故》好廣也。《·周官》祿不期侈。又《·小雅》哆兮侈兮。《註》微張貌。又《周禮·冬官考工記》鳧氏侈弇之所由興。《疏》由鐘口侈弇,所興之聲,亦有柞有鬱。又作奓。《張衡·西京賦》心奓體泰。又《字彙補》以支切,音移。《儀禮·少牢饋食禮》主婦被錫衣侈袂。又《字彙補》昌者切,音拸。《公羊傳·僖二十六年》其言至巂,弗及何侈也。《註》侈,昌爾反。又昌者反。又叶充豉切,音𨛅。《左思·魏都賦》繆默語之常倫,牽膠言而踰侈。飾華離以矜然,假倔彊而攘臂。
考證:〔《周禮·冬官考工記》鳧氏侈弇之所由興。《註》由鐘口侈弇,所興之聲。〕謹照原文註改疏。

43 六:
㑌:《正韻》與尫同。《荀子·王霸篇》賤之如㑌。

44 六:
侉:同夸。《·畢命》驕淫矜侉。又《集韻》安賀切,阿去聲。痛呼也。

45 六:
侊:《廣韻》古黃切《集韻》姑黃切,𠀤音光。大也。《越語》侊飯不及壺飱。《註》侊飯,謂盛饌也。

46 六:
例:《唐韻》《集韻》《韻會》𠀤力制切,音厲。比也,類也,槩也。又凡例。《左傳序》發凡以言例。後魏張吾貴集諸生講左傳,義例無窮,學者奇之。又《集韻》力蘖切,音列。遮也。

47 六:
侌:《玉篇》古文隂字。註詳阜部八畫。

48 六:
侍:《唐韻》《集韻》《韻會》《正韻》𠀤時吏切,音耆。《說文》承也。《廣韻》近也,從也。《六書故》陪側也。《禮·曲禮》侍坐于先生。又常侍,漢時宦官名,後遂沿習爲士人官制。如唐高適稱高常侍,李愬稱李常侍是也。又《史記·趙世家》公仲連進牛畜荀欣徐越。畜侍以仁義,欣侍以舉賢使能,越侍以節財儉用。《註》侍猶勸也。又侍其,複姓。宋侍其良器。
考證:〔《史記·魏世家》公仲連進牛畜荀欣徐越。畜侍以仁義,欣侍以舉賢使能,越侍以節財儉用。〕謹照原書魏世家改趙世家。

49 六:
𠈊:《字彙》奴下切,拿上聲。皮寬也。

50 六:
侎:《廣韻》綿婢切,音弭。同敉。亦作𢘺。撫也,愛也,安也。《周禮·春官》小祝掌侎烖兵。

51 六:
侏:《廣韻》章俱切,音朱。侏儒,容貌短小也。《禮·王制》瘖聾跛躃斷者,侏儒百工,各以其器食之。《註》侏儒,短人也。又伶侏,古樂人名。又梁上短柱亦曰侏儒。《禮·明堂位註》棁畫侏儒。俗作株檽,非。

52 六:
侐:《唐韻》况逼切《集韻》《韻會》忽域切,𠀤兄入聲。寂也,靜也。《·魯頌》閟宮有侐。又《集韻》火季切,音呬。義同。

53 六:
侑:《唐韻》于救切《集韻》《韻會》尤救切《正韻》爰救切,𠀤音又。佐也,相也。《周禮·天官》膳夫以樂侑食。又侍食於所尊亦曰侑食。《禮·玉藻》凡侑食,不盡食。又《爾雅·釋詁》醻酢侑,報也。《郭註》此通謂相報答,不主於飮酒。又《文子·守弱篇》三皇五帝有勸戒之器,命曰侑巵。別作酭。又與姷通。耦也。又寬也。《管子·法法篇》文有三侑,武無一赦。
考證:〔《周禮·春官》膳夫以樂侑食。〕謹照原文春官改天官。〔《爾雅·釋訓》醻酢侑,報也。〕謹照原書釋訓改釋詁。

54 六:
侒:《唐韻》烏寒切《集韻》於寒切,𠀤音安。《說文》晏也。與安通。

55 六:
侓:《集韻》勒沒切,音𢫫。侓魁,大貌。

56 六:
侔:《唐韻》莫浮切《集韻》《韻會》迷浮切《正韻》莫侯切,𠀤音謀。《說文》齊等也。《周禮·冬官考工記》疏數必侔。《註》侔猶均也。《又》凡爲輪,行澤者欲杼,行山者欲侔。《註》侔,上下等也。又《莊子·大宗師》畸於人而侔於天。又《揚子·方言》侔,莫强也。北燕之外郊言努力謂之侔莫。又與蟊蛑𠀤同。食苗蟲也。見《漢海廟𥓓》又叶蒙晡切,音模。《權德輿幾銘》冲用爲工,方寸爲鑪。周行不殆,造物不侔。

57 六:
侕:《集韻》人之切,音而。衆多貌。

58 六:
侖:《廣韻》力迍切《集韻》盧昆切,𠀤音論。敘也,亼𠕁而卷之侖如也。又昆侖山,與崑崙同。見《漢志》。又《山海經》有侖者之山。又神名。《山海經》槐江之山,槐鬼離侖居之。《註》離侖,神名。又凡物之圓渾者曰昆崙,圓而未剖散者曰渾淪。本作侖。

59 六:
㑍:《玉篇》力對切,音儡。亞也。

60 六:
侗:《唐韻》《正韻》他紅切《集韻》他東切,𠀤音通。無知也。《·顧命》在後之侗,敬迓天威,嗣守文武大訓。《註》愚也。成王自稱。又《廣韻》《正韻》𠀤徒紅切,音同。未成器之人曰侗。倥侗,童蒙也。古作空同。《揚子·法言》倥侗顓蒙。又《集韻》《韻會》吐孔切《正韻》他總切,𠀤音桶。儱侗,直也,長大也。又《集韻》徒弄切。音洞。誠慤也。《莊子·庚桑楚》脩然而往,侗然而來。

61 六:
侘:《集韻》《韻會》𠀤丑亞切,茶去聲。侘傺,失志貌。又誇也。《史記·韓安國傳》卽欲以侘鄙縣。

62 六:
侙:《唐韻》恥力切《集韻》畜力切。𠀤同恜。《說文》惕也。《齊語》於其心侙然。

63 六:
侚:《唐韻》辭閏切《集韻》徐閏切《韻會》松閏切。𠀤通殉。《·伊訓》侚于貨色。《禮·檀弓》死者用生之器,不殆于用侚乎哉。又與徇通。《前漢·五行志》始皇大臣十二人,皆車裂以侚。《註》侚,行示也。又疾也。與𠊫通。

64 六:
供:《廣韻》九容切《集韻》《韻會》居容切《正韻》居中切,𠀤音恭。《說文》設也。一曰供給。《·無逸》文王不敢盤于游田,以庶邦惟正之供。《禮·檀弓》杜蕢曰:蕢,宰夫也。非刀匕是供。《左傳·僖四年》敢不供給。又姓。明供仲序,廣東人。又《廣韻》《集韻》《韻會》《正韻》𠀤居用切,音貢。義同。《華嚴經》諸供養中,法供最重。又通作共。互詳八部共字註。
考證:〔《左傳·僖元年》敢不供給。〕謹照原文元年改四年。

65 六:
侜:《唐韻》《集韻》《韻會》𠀤張流切,音輈。《說文》有廱蔽也。《詩·𨻰風》誰侜予美。又與𧪀同。侜張猶𧪀張,誑也。

66 六:
依:《廣韻》《集韻》《韻會》《正韻》𠀤於希切,音衣。《說文》倚也。《·無逸》知小人之依。《註》言稼穡。《·小雅》謀之不臧,則具是依。《又》昔我往矣,楊柳依依。又依稀,猶彷彿也。《劉禹錫詩》宋臺梁館尚依稀。又姓。又《集韻》《韻會》𠀤隱豈切,音倚。《·大雅》于京斯依。又斧依,與扆通。《儀禮·覲禮》天子設斧依于戸牖之閒。《註》依,如今綈素屛風也。有繡斧文,所以示威也。又纏弦也。《儀禮·卽夕禮》設依撻焉。《疏》依,以韋依纏其弦,卽今時弓𢐠是也。又《儀禮·士虞禮》佐食無事,則出戸負依南面。《註》戸牖之閒謂之依。又喻也。《禮·學記》不學博依,不能安詩。《疏》謂依倚譬喻也。又《韻補》叶烏皆切,音挨。《曹植詩》願爲西南風,長逝入君懷。君懷良不開,賤妾當何依。又《白居易詩》坐依桃葉妓。《自註》依,烏皆反。
考證:〔《儀禮·士喪禮》設依撻焉。《疏》依,以韋依纏其弦,如今時弓𢐠是也。〕謹照原書士喪禮改卽夕禮。如今時改卽今時。

67 六:
㑎:《集韻》乃老切,音腦。姓也。《姓苑》作〈亻𡿸〉。

68 六:
𠈋:《廣韻》如融切,音戎。人身有三角。《正字通》西戎,其類有六,僥夷,戎夷,老白,耆羌,鼻息,天剛。見毛詩註疏。不聞𠈋人身有三角者。獨山海經載𧙕戎,郭璞贊云:戎三其角,𧙕堅其眉。本作戎,改作𠈋,援證失實,𠀤非。

69 六:
侞:《集韻》人余切,音如。均也。又《轉註古音》遇韻侞,如庶切,引書柔遠能邇註:能猶侞也。孔穎達曰:欲安遠方,當先順侞其近。

70 六:
𠈌:《六書統》古文虞字。騶虞也。象白虎黑文。《同文備考》𠈌者,守山澤之吏。𠈌象山澤險隘。

71 六:
㑏:《字彙》佇字之譌。

72 六:
𠈍:《說文》古文備字。註詳十畫。

73 六:
侟:《正字通》同薦。《羅泌·路史》予悲求仙者之喪其欲也,故侟紳之學者毋謂大謾,將有默而識之者。又曰:聖人作樂以應天,五聲謂之侑。宮肩信而侟意,徵肩禮而侟神,龣肩仁而侟䰟,商肩義而侟𩲸,羽肩智而侟志。

74 六:
𠈎:《集韻》侈古作𠈎。註詳本畫。

75 六:
𠈏:《集韻》儉古作𠈏。註詳十三畫。

76 六:
𠈐:《篇海》羊列切。《淮南子·繆稱訓》容貌顏色,理詘𠈐倨,徇知情僞矣。又羊制切。義同。

77 六:
𠈑:《字彙補》古文光字。註詳儿部四畫。

URN: ctp:kangxi-zidian/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