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Facebook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Twitter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sina.com's microblogging site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Douban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Chinese Text Project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Show statistics Edit searchSearch details:
Scope: 公子妓院说科场 家人苗疆报信息 Request type: Paragraph
Condition 1: Contains text "姑娘們拿出汗巾子來揩他又奪過去擦夾肢窩" Matched:1.
Total 1 paragraphs. Page 1 of 1.

公子妓院说科场 家人苗疆报信息

Library Resources
2 公子妓院... :
那六老爷从厨房里走出来,两个婊子上前叫声“六老爷!”歪著头,扭著屁股,一只手扯著衣服衿,在六老爷跟前行个礼。那六老爷双手拉著道:“好!我的乖乖姐姐!你一到这里就认得汤六老爷,就是你的造化了!”王义安道:“六老爷说的是。姑娘们到这里,全靠六老爷照顾。请六老爷坐。拿茶来敬六老爷。”汤六老爷坐在一张板凳上,把两个姑娘拉著,一边一个,同在板凳上坐著。自己扯开裤脚子,拿出那一双黑油油的肥腿来搭在细姑娘腿上,把细姑娘雪白的手拿过来摸他的黑腿。吃过了茶,拿出一袋子槟榔来,放在嘴里乱嚼。嚼的滓滓渣渣,淌出来,满胡子,满嘴唇,左边一擦,右边一偎,都偎擦两个姑娘的脸巴子上。姑娘们拿出汗巾子来揩,他又夺过去擦夹肢窝。王义安才接过茶杯,站著问道:“大老爷这些时边上可有信来?”汤六老爷道:“怎么没有?前日还打发人来,在南京做了二十首大红缎子绣龙的旗,一首大黄缎子的坐纛。说是这一个月就要进京。到九月霜降祭旗,万岁爷做大将军,我家大老爷做副将军。两人并排在一个毡条上站著磕头。磕过了头,就做总督。”正说著,捞毛的叫了王义安出去,悄悄说了一会话。王义安进来道:“六老爷在上,方才有个外京客要来会会细姑娘,看见六老爷在这里,不敢进来。”六老爷道:“这何妨?请他进来不是。我就同他吃酒。”当下王义安领了那人进来,一个少年生意人。

Total 1 paragraphs. Page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