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山海經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狼" 符合次數:4.
共4段落。第1頁,共1頁。

山海經

[戰國 - 漢 (公元前475年 - 220年)]
提到《山海經》的書籍 電子圖書館

西山經

提到《西山經》的書籍 電子圖書館
70 西山經:
又北二百二十里,曰盂山,其陰多鐵,其陽多銅,其獸多白白虎,其鳥多白雉白翟。生水出焉,而東流注于河。

東山經

電子圖書館
42 東山經:
又《東次四經》之首,曰北號之山,臨于北海。有木焉,其狀如楊,赤華,其實如棗而無核,其味酸甘,食之不瘧。食水出焉,而東北流注于海。有獸焉,其狀如,赤首鼠目,其音如豚,名曰猲狙,是食人。有鳥焉,其狀如鷄而白首,鼠足而虎爪,其名曰鬿雀,亦食人。

中山經

提到《中山經》的書籍 電子圖書館
123 中山經:
又東四百里,曰蛇山,其上多黃金,其下多堊,其木多栒,多豫樟,其草多嘉榮、少辛。有獸焉,其狀如狐,而白尾長耳,名𤜣,見則國內有兵。

大荒南經

電子圖書館
2 大荒南經:
有阿山者。南海之中,有氾天之山,赤水窮焉。赤水之東,有蒼梧之野,舜與叔均之所葬也。爰有文貝、離俞、𩿨久、鷹、賈、委維、熊、羆、象、虎、豹、、視肉。

共4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