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新浪微博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在豆瓣上關注我們,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顯示統計 修改檢索內容檢索內容:
檢索範圍: 陳設 檢索類型: 段落
條件1: 包含字詞"奉禮赐御位於壇之東南西向" 符合次數:1.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

陳設

電子圖書館
3 陳設:
前一日,右校掃除壇之內外。郊社令積柴於燎壇,方一丈,高一丈二尺,開上,南出戶,方四尺。社無燎壇,廟同社。西將告,奉禮郎一人守之,在版位西南五步所,西向。社設御位於北門之內,當社壇南向。廟於東階東南,西向。設望燎位,當柴壇之北,南向。設告官及從駕群官版位於內外如常儀。郊社令廟,太廟令。帥府史一人社,二人。及齋郎以樽坫罍洗篚审及玉幣之篚入設於位,並如常儀,廟,酒樽位於堂上前楹間,各於室戶外之左,北向。每室,春夏雞彝一,鳥彝一,犧樽二;秋冬斝彝一,黃彝一,著樽二。皆加勺审,俱西上,各有坫以置瓚。執樽罍篚审者各位於樽罍篚审之後。

共1段落。第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