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Facebook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Twitter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sina.com's microblogging site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Douban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Chinese Text Project Wiki
-> -> 第二回 白公子品簫作樂 姜勾本捧笙為歡

《第二回 白公子品簫作樂 姜勾本捧笙為歡》[View] [Edit] [History]

1 話說姜勾本正在亭子旁邊意欲上前勾引金桃兒,忽聽得園外有人了一聲,你道園外喊的那人是誰?原來是錯對門白公子,年方二十歲,生的倒也聰俊,家中甚呆富足,一妻一妾侍女數人,平生不好色,專在男風上講究。這一日找他兩個並不見面,忽聽人說:「他個在你對門桃花園中玩耍。」白公子即忙前來,果然有姜勾本在亭旁邊站立,遂招呼一聲。那姜勾本見白公子招呼,遂抽身出來,金兒也即刻退去。白公子把姜勾本扯到自已家裡前廳書房中坐下,遂道:「我這幾日並不見你,你竟在俺對門桃花園中調戲康建的閨女,我明日向他說知,把你送到當官打板枷號。」
2 自不必說,姜勾本原是年幼的人,被白公子一兩句話就嚇住了。個姜勾本膽怯的說:「白公子為何說這一席惡語?」原來白公子久看上了姜勾本,因弄他不上,故今日用此惡話嚇他一嚇。這姜勾本是沒有主意,到底只是不從。白公子又湯了一壺熱酒,二人對面而。酒至半酣,白公子說:「你今在此園中,是你自己來的,還有別作伴?」姜勾本說:「原合宋相公同來的。」白公子說:「宋相公裡去了?」姜勾本酒已半酣,問到此處,想起品簫cao腚之事,遂情不自禁,一五一十盡情告訴與白公子。
3 白公子聽到此處,不覺得渾身上欲火難支,摟住姜勾本的脖頸,了一個嘴。姜勾本也就勉強依從,二人上邊親嘴,下邊抹鳥。姜勾恐被人看見,故此不從。白公子也不甚相強,二人又吃起酒來,姜勾本又吃了幾杯,遂不覺酩酊大醉,仰在椅子土,竟自睡去。
4 白公子見他已醉,說道:「今日晚間這般美品,好不得我受用受。」遂掩上房門,扯下他的褲子,露出嫩生生、光淘淘的兩塊腚垂白公子掀起他的兩隻腳來,將陽物對准了他的屁眼,加上漿水,弄大吉。姜勾本在醉夢中醒來,亦就半推半就,任其抽扯。那知白公在家,天有二更時候,並未用飯,其妻劉氏等得心煩,遂速步走到廳來看,但見房門緊閉,燈光未熄,房中唧唧噥噥似有淫欲之聲。氏從窗欞一張,見他丈夫摟著一個年少的幼童弄股,又不敢招呼,站在窗外竊看。姜勾本說:「你拿出來,我給你品一品簫。」白公說:「我先給你品一品。」白公子遂把姜勾本的陽物,將舌頭裹住頭,咿唔之聲,聞於窗外。姜勾本說:「我的屁眼癢癢了,你給我它。」白公子遂吐出了陽物,舌尖伸到屁眼裡邊,如吃蜜喝油的一吸入。正玩之間,燈光忽滅,白公子往後宅取火,流水起來開門,頭看見其妻劉氏,遂不覺羞愧難當,無話可說。遂問道:「你是幾來的?」劉氏道:「聽你品簫,我就來了。」白公子聽說「品簫」字,就知此事已經敗露,遂口說道:「妹子,我今日一時昏亂,見得妹子了,任憑妹子發落罷!」劉氏本來是個年幼的婦人,自來到外看的時節,已經有些高興,及見丈夫如此回答,不覺順口說道:叫你玩的那個孩子出來給我舔舔。」扯到這一句方才說出口來,那姜勾本在裏面聽見,帶著酒興跑將出來,就在劉氏面前說道:「我在尊夫面前失節,若蒙尊嫂見愛,小弟就無不從命。」那白公子在旁也不能回答,專等劉氏吩咐。
5 那劉氏的春心早已開動,又值天氣甚晚,因此說道:「你二人且我後宅來說話。」白公子不敢違命,姜勾本情願奉陪。劉氏在前,人隨後,白公子已會其意,及至走到後宅房門口,燈光尚未熄滅,公子後邊與姜勾本附耳低聲,說道:「須得如此這般,方才解羞遮醜。」姜勾本說:「自然,自然。」
6 原來劉氏房中有兩個侍女,一個叫做春梅,一個叫做秋月,兩個不過十五六歲,俱被白公子污染。此時秋月已睡,惟春梅一人等候及劉氏先進房門,姜勾本隨後跟進,白公子即把春梅扯出房門,春問道:「方才此人是誰?」白公子說:「且莫問他,咱兩個在門外聽他一聽所說話。」劉氏婦人見他兩個特意躲空,遂把姜勾本摟在中,說道:「我的小乖兒,你吃一個媽媽罷!」這句話方才說出口,忽又想起秋月在那邊睡覺,故意的叫了一聲春梅。誰想雖不答應秋月已經驚醒了。那劉氏見無人答應,只當是秋月睡熟,遂即叫姜本脫去衣服,二人在床上赤條條的,就弄將起來。哪知秋月也沒有著衣服,走過來看時,見不是白公子,遂吃了一驚。哪知已披姜勾看見,遂溜下床來摟住,往床上一推,那鋼槍似的陽物,早已認准那秋月的一道小小線縫,劉氏遂站起來,從姜勾本後邊摟住,也學ao腚方法。此時秋月又驚又疑,又不敢不允,三人弄在一處,意美情濃,真乃是:
7 前邊是,金榜題名真富貴;
8 後邊是,洞房花燭美姻緣。
9 要知端的何如?且聽下回分解。
URN: ctp:ws208021

Enjoy this site? Please help.Site design and content copyright 2006-2024. When quoting or citing information from this site, please link to the corresponding page or to https://ctext.org. Please note that the use of automatic download software on this site is strictly prohibited, and that users of such software are automatically banned without warning to save bandwidth. 沪ICP备09015720号-3Comments? Suggestions? Please raise them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