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Facebook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Twitter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sina.com's microblogging site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Follow us on Douban to receive important updates
Chinese Text Project Wiki
-> -> -> Search for "喴"
Search details:
Scope: 雍正劍俠圖
Condition : Contains text 「喴」
Total 1

第四十三回老劍客留箋救清官 童海川夜捉害民賊

35 雖然發自院裡頭,海川耳音好,他聽見了。嗯?海川站住後,仰頭往四外瞧:夜靜更深有刀聲響,又沒有別的聲音,我得看個究竟。他看了看路北,是個深宅大院,顯不出燈光來。海川回過身往路南看,這是一個小室小戶,三間房,一個門樓,這院裡好像有燈亮。海川一看門外沒有人影,微然一提氣,單胳膊肘一跨臨街牆頭上來了。南房三間,東西各一間,燈亮出自東房,好像聲音也是從這邊來的。海川一飄身要下來,突然想到:要是有狗呢?他伸手在牆頭上摳下一點灰皮來,往院裡一扔,「吧噠」一見響,沒有動靜。海川這才一按牆頭,飄身形下來了,落地無聲,躡足潛蹤蹲著走到東房的窗戶台下,左手一按窗台,右手用小拇指的指甲蓋把窗戶紙捅了一個小口。海川往裡一看,呀!好危險哪。炕上躺著一個年輕的婦女,也就二十多歲,腹部隆起,已經成形了,可能懷著三四個月的小孩子。年輕婦女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海川一瞧明白,這是叫人家用了熏香了。這個婦女仰面朝天地躺在那裡,炕沿那有一個皮夾打開了,裡頭有小鉗子、小鉤子、小鑷子、小剪子、小刀子等,各種剖腹用的利器,炕沿站著兩人,都是五十多歲了,一男一女,男的跟女的要奪刀,小聲說話:「哎,我試試啊!今兒個很順當,下手很快。你老不讓我下手,我總是駕轅,怎麼成呢?你不是教我多少次了嗎?」老太太說:「你胡說,這是京畿重地,三步一個堆幾,五步一個柵欄,在北京城裡作案得眼明手快,『哧咔嚓』完了咱們就一走,拖泥帶水的萬一出點事呢?」女的往回一拉,手裡攥著一把一尺二的牛耳尖刀,這是開膛使的,一下碰到旁邊的桌上了,「噹啷啷」一響,哎呀!這一男一女兩個人不是好東西呀。

Enjoy this site? Please help.Site design and content copyright 2006-2024. When quoting or citing information from this site, please link to the corresponding page or to https://ctext.org. Please note that the use of automatic download software on this site is strictly prohibited, and that users of such software are automatically banned without warning to save bandwidth. 沪ICP备09015720号-3Comments? Suggestions? Please raise them here.